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党委车辆分析中心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4-04-12 | 查看: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4月9日,我院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党委车辆分析中心党组织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和交流座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党委车辆分析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宣、车辆分析中心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韦海霞,我院执行院长魏玖长教授、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善勇等参加活动。

       9日上午,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党委车辆分析中心党组织成员前往校史馆和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浏览了校史馆里的珍贵史料、实物展品,对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老一辈科学家科教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各位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同步辐射实验装置,了解了合肥先进光源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对建设国之重器、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有了更切实的体会和感悟。 

       9日下午,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党委车辆分析中心党组织就党建工作、科研合作等开展交流座谈。

       王善勇介绍了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概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1234”党建工作思路、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等内容。

       张宣介绍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党委的组织架构、党建工作思路、以“质·领”为核心的党建品牌以及车辆分析中心党总支概况等内容。

       魏玖长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党建经验交流、共商共享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丰富党建内容,开展有亮点、有意义的共建活动,并在共建中实现党员受教育、支部共提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