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开年贺词添新力,自我革命铸新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31 | 查看: 69

129日,公共管理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开年贺词添新力,自我革命铸新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宋小燕老师、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侯凌嫣同学主持。

朱幸一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新年贺词。自2013年底起,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同亿万人民如约相守在每一个新年钟声将要响起的夜晚。在过去的2023年,我们走得很坚实、很有力量、很有神采、很有底气,这一年虽然遇到了许多困难与阻碍,但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再向前迈了一大步。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牢记稳中求进、再接再厉、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会推向新的高峰!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张腾姣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反腐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反腐斗争一直在路上,我们要坚韧不拔、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周明轩和王洵同学在感悟交流环节发言。周明轩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充满了信心和决心,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民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我深刻认识到,只有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才能够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我们全体人民携手努力,才能够推动国家的繁荣与进步。”王洵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党共同努力。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对我们党的自身要求,更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履行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我们要坚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每位党员都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书记宋小燕老师作总结发言,要求党员们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勉励同学们在2024年要有信心和底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平实温暖,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的一年,要从自身做起,锤炼党性、久久为功,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共管理研究生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