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4-01-19 | 查看: 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14日下午,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在管科楼1108会议室举行“以学增智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成员共同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泽贤主持。

       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  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望新的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新年贺词充满着自信自强的力量,为青年一代接续奋斗指明前进方向、明确未来路径、注入强大动力,激励着我们青年一代勇担时代使命,在新的一年以全新的姿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建设。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获取知识的学习热情,自2023年秋季学期开始,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倡议支部成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自主学习理论知识,分为“每日打卡晒积分”和“自主学习求超越”两个阶段。最终按照学习积分的总分、年度积分、打卡频率等评选出7名积分达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双人对战环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对战答题功能,成员们在激烈的答题对战中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反应迅速,展现出较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快速的应变能力,最终角逐出五名竞赛达人。

      党员马灵和入党积极分子孙鹏在交流环节中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直抵人心,我们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发展是在不断的奋斗中实现的。过去的一年,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陈泽贤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是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工具,各位同学要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的重要作用,做到常学常新、学思践悟、久久为功;同时,学习的目的更在于运用,要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上,在以学增智的过程中努力实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