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羽宪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 查看: 147

1215日上午,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于中区羽毛球馆开展“羽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宪法知识问答竞赛和羽毛球比赛两个环节,通过多元化的形式增强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第一项是宪法知识问答竞赛。同志们分成若干小组,积极参与宪法知识问答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宪法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等多个方面,通过轻松有趣的问答形式,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增进对宪法知识的了解。

活动第二项是羽毛球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挥洒汗水、配合默契、动作敏捷、奋勇拼搏,展现出竞技体育坚持、拼搏、进取的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体育风貌。

活动之后,同志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党员王辉、入党积极分子李澳阳等同志表示,此次知识问答竞赛和羽毛球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志们的法治修养,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始终以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党支部书记丁悦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我们要铭记宪法精神,将宪法精神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工作中。在日常学习之余,要始终坚持锻炼、在武装头脑的同时也要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