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公告

2023-10-16 | 查看: 161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巡视组将于20231016日起围绕规范非学历教育管理,对非学历教育中心、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开展为期两周左右的机动巡视。

巡视组重点检查相关单位和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非学历教育管理有关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学校有关非学历教育相关管理办法,坚持依法依规治理情况;相关单位落实审核审批、规范管理、过程指导、监督检查等责任情况;项目举办单位加强非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情况;严格非学历教育项目经费收支管理情况;推动巡视整改和审计整改情况。

巡视组设立了信访渠道,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视组工作电话:0551-63606202

(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zu4@ustc.edu.cn

巡视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南侧二楼201办公室

意见箱设置地点:东区礼堂一楼南侧、东区老图书馆一楼半楼梯口、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中心B0层报告厅入口南侧

特此公告。

校党委巡视组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