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完成

2023-06-01 | 查看: 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公共事务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在校第六指导组的指导下,于426日至524日期间,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七天读书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四种必读书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选读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并结合原著原文原理,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中国科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读书班既注重学习深度,亦注重学习覆盖度,学习氛围浓厚、热烈、严肃。

公共事务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完成,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更进一步凝聚了砥砺奋进的思想力量,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把思想伟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才能真正体现主题教育的目的。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