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8 | 查看: 36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21日,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在管理科研楼801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勇主持。

王善勇同志就《两会常用词》《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领学。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将学习内容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相结合,交流了学习体会,既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也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工作开展方向。

接着,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王善勇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汇报。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思想、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5名优秀党员。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志间的了解,促进了同志们的进步,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支部特色凝练等工作与支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明确了党支部在新一年的建设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奠定了基础。





(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