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3 | 查看: 149



315日下午,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在二教2209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悦主持。

党支部书记丁悦同志向全体党员作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汇报。丁悦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成效以及不足之处,并总结经验教训、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整改措施。她表示,虽然党支部刚刚成立,但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支持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支部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丁悦表示,自己将与党支部委员同志一起,在2023年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再接再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获取更大进步。大家纷纷就如何建设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及学习实践中的缺点。同时,本着实事求原则,全体党员开展互相批评,踊跃指出其他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有待改善与加强的地方,并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建议。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本着相互帮助与提高的目的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针对性强,气氛严肃而热烈,每位党员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身边更多的同学起到带头作用和积极影响。她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并反省了自身不足,从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党性觉悟、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受益匪浅,为新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注入了活力与能量。



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