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强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2 | 查看: 194


20233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320日在2209教室开展了“学雷锋、强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孙慧玉同志主持。

孙慧玉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雷锋精神。她为我们全面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深层含义,指出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孙慧玉同志的介绍,全体党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孙叶凡和苗湄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志愿者经验,展现新时代青年心系社会、服务他人的风采。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力所能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成员反响热烈,党员刘利君、王辉发表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把学习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行为习惯,要把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转化到具体日常学习和工作行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中华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