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2 | 查看: 28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318下午2点,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在线上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高阿勇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视频方式,认真学习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用“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系统阐明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方面战略性有利条件,对全党确理解我国发展历史方位、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具有重要的意义。

纪检委员赵梦仙同志领学了《坚持以宪法为根本立法依据》文章。她表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必须坚持以宪法为根本依据,夯实法治之基,铸牢法治之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杨承旺、周义刚、王晨晨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