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1 | 查看: 240


适逢植树节来临,2021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于33日在中校区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植树活动,党支部书记宋小燕老师、辅导员邓金伟老师参与活动。

今年3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同学们走出宿舍与教室,体验植树乐趣。伴着几缕春风,种下几株树苗,大家为春日里的校园添增了一抹绿意。让世界少点“碳”息,是我们对这个节日最好的献礼。

上午830分,支部同学们相约中校区青年之家,纷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在基本建设处绿化环卫中心老师们的介绍与指导下,同学们纷纷挽起袖子、拿起铁锹,准备“大干一场”。有的扶正树苗,有的给树填土,有的为树浇水,有的修剪枝丫。大家团结协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老师和同学们完成了海棠树苗的种植工作,大家都在劳动中体会了快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校园里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杨康同学表示,植树节是我国的重要节日之一。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植树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亲近自然,还能美化校园环境。作为共产党员,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承担社会责任,体验劳动快乐。张容玮同学说:“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我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培育一棵树需要付出的汗水与努力。良好生态环境来之不易,这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美丽中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之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应当更加重视绿色校园建设与环境保护,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绿色中国、美丽中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成员们在植树现场合影留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团结活泼、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21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