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花艺体验活动

2023-03-09 | 查看: 356



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公共事务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上午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办了“花艺插花和花艺知识讲座”,全院女职工积极参加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丁望斌到场致辞。

丁望斌表示,“三八妇女节”是国际重要节日,是为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他说:“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迅猛、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成绩显著,这与我院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值此重要节日,祝愿学院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一起为学院更好发展共同绘就美好蓝图!”

花艺师向在座女教工讲解了花艺插花和花艺知识。她向在座老师讲解了鲜花种类及不同种类鲜花特性,从花艺插花的方式、中西插花风格、插花色彩搭配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心情愉悦制作精美的花篮。

现场插花氛围温馨快乐。“一朵折春风,花浓意更浓”。在芬芳花香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人花映衬、分外耀眼。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学院举办此次花艺活动十分难得,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审美修养,希望能够将活动继续传承,通过丰富的文娱活动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更好的学院氛围。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