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2023-03-05 | 查看: 216



32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望斌主持。

2021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各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作了详细汇报,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其余新成立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对过去几个月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党委副书记蒋文娟指出,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认真开展,新成立的教工党支部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研究生党支部充满创新与活力,各支部都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她建议本学年各支部积极策划更多更有意义的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师生的组织生活,各支部近期要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她提出,教工党支部要大力加强支部建设,为下一批校级样板党支部不断努力,以党建工作促进科研教学等各项业务工作。

院党委书记丁望斌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表示,各支部都能严格遵守支部建设有关规定,开展好“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特色鲜明,创新性动力足,希望第二批校级样板党支部要能够对照对标更高标准,充分发挥好样板党支部的带头模范作用。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