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8 | 查看: 3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224日晚19点,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线上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高阿勇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视频,认真理解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所蕴涵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储小飞,吴亦哲,胡玮怡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分享学习感悟。他们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对世界现代化理论的创新和发展。思想指引方向,灯塔照亮航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主动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长征。

党支部书记彭小宝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员同志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怀揣赤子之心弘扬社会正气,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