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辉副研究员入选安徽省法学法律专家库专家

2023-02-24 | 查看: 764


为充分发挥全省法学法律专家智囊团、思想库作用,更好地服务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安徽省法学会对安徽省法学法律专家库进行更新调整,最终确定118人入选安徽省法学法律专家库,并于近日予以公告,公共事务学院李辉副研究员入选。

安徽省法学法律专家库主要由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法学研究专家、各政法单位和律师行业的法律实务专家组成,聘期五年。我院李辉副研究员系法律硕士中心研究生导师,入选安徽省法学法律专家库对于学院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也能够为政府机构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培养或输送具有深厚法律理论知识及较强实际操作能力的高质量法律人才。

安徽省法学会公告链接:http://www.ahfxh.org.cn/content/2023-02/21/content_8824277.html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