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9 | 查看: 295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217日晚19时,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欣辰主持。

纪检委员王欣辰同志领学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擘画伟大征程的蓝图中,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中国式现代化,打破了现代化=西方化的迷思,为全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现代化模式,是对西方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的重大超越,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全新选择,为人类的和平与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家国使命感与责任感。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在学习结束后纷纷分享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吴仁曦、郑君杰同学表示中国式现代化蕴含着丰富的理论内涵与实践意义,更加坚定了其作为青年学生的政治方向和历史文化自信。中国式现代化的愿景实现需要付出艰苦努力,凡是伟大的事业,从来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新青年一代,我们应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



2022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