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坚守岗位,恪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2 | 查看: 151


130日,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以“坚守岗位,恪守初心”为主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悦同志主持。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本该是是中国人民合家团圆、辞旧迎新的佳节,但在这一重要日子,仍有部分党员同志在岗位坚守,默默奉献,为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党支部成员金帆同志与周启航同志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在ICU病房里迎新年的郭海鹏同志与陆军“黑河好八连”的赵子龙同志的英雄事迹。郭海鹏同志作为齐鲁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医生,在除夕夜里仍然工作在第一线,用辛勤和汗水为大家坚守一方健康,换取万家团圆。赵子龙同志是我国陆军某边防旅中“黑河好八连”的一名战士,他爱岗敬业、不畏艰苦,在中俄边境线连续坚守了九年,为构筑祖国坚不可摧的防护墙挥洒了青春与热血。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交流心得体会。叶翔、李澳阳表示通过学习郭海鹏同志与赵子龙同志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了“急难险重任务就是党员站位”意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扬吃苦精神、奉献意识、拼搏作风的优良品质。将舍“小家”为“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的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丁悦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新的一年里,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也将继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