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PA专业获批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

2023-01-14 | 查看: 360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共批准了34所高校的72个项目。我院MPA专业“科技产业政策高端管理人才计划”项目位列其中。

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是为更好落实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总方针,做好知华友华的全球治理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优秀综合素质、卓越领导能力和跨文化背景的全球治理人才而实施的。申请者一般为四类人员:所在国政府部门处级(或相应级别)及以上的公职人员;机构和企业等单位高级管理人员;高校和科研机构行政管理人员;有国家组织任职或实习相关经历人员。学制一般12年。

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需要,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在已有的培养基础上,顺利获批了MPA专业“科技产业政策高端管理人才计划”项目。未来学院将根据通知要求,做好中国政府来华留学生卓越奖学金的招生、培养工作,以培养出知华友华的高端科技产业政策管理人才,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