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1-02 | 查看: 84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229日,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博贤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与,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旭主持。

张博贤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号召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在工作学习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为人先,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