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 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召开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2-05 | 查看: 99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于1130以线上方式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春波主讲,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与,活动由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书记胡旭主持。

杨春波带领全体同学精读报告新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他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吾辈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5年直至本世纪中叶党的使命任务、战略安排、重大原则进行了最全面、最深入的规划和阐述,是高举旗帜、坚定道路的政治宣言,是初心不改、永远奋斗的思想纲领,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的行动指南。

与会党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找准自身定位,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续奋斗顽强拼搏,始终践行党员使命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