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举行团员推优大会

2022-11-25 | 查看: 147


为提高团支部成员政治觉悟,增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热情,做好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1116日,我院2022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举办了2022-2023学年团员推优会。全体团员参加会议,辅导员韦晓丽、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侯思涵出席会议。会议由2022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书记曹雨彤主持。

曹雨彤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推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积极分子推优工作流程及各位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评述。他们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生活等方面作自我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

候选人纷纷表示,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博爱胸襟,体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这种坚毅不折的精神深深指引他们热爱祖国和人民,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加强社会实践。他们表示今后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状况。

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无记名投票后,孙慧玉为计票人、丁悦为唱票人、侯思涵为监票人进行公开唱票团支部书记曹雨彤公布了投票结果。结合投票结果及候选人综合表现,2022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将对团推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予以公布,并报院党委备案。

团支书曹雨彤总结讲话。曹雨彤充分肯定了候选人的入党动机和入党决心。她指出,此次推优大会严格遵守了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体现了入党的严肃性与庄重性。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投入到党的伟大事业建设中去,将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和祖国建设中,在青春奋斗中闪耀光芒。

本次推优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全体团员对党的认识,促使他们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政治觉悟。



2022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