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2022-11-11 | 查看: 79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二十大报告。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的责任,2022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于1025日至31日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曹雨彤主持。


同学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讲认识、亮态度。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两篇优秀文章,分别是余海霞同学的《磨砻淬砺,夙寐赴之》,张丽同学的《学习二十大,青春之花绽放正当时》,并通过传阅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

此次活动用文学形式讴歌了广大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赞扬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谱写了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



2022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