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公管法学硕士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活动

2022-09-30 | 查看: 161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同志加深思想认识,提高理论觉悟,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928日,2022级公管法学硕士班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0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泽贤主持。

高颖睿、杨可、陈立三位同志依次领学了第三、四、五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展现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是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生动体现。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真正实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才能真正实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朱彩莲、王燕、张蕊等同志表示,通过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篇章内容的学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回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深刻涵义。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科学精准、毫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了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也体现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支部书记陈泽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年党员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以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争取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精神。要紧跟党的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级公管法学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