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 查看: 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921日,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09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蝶主持。

王宇、郑东越、胡蝶三位同志依次领学了第二、三、四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坚持跟着走、跟得上、跟得紧,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王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在课程结束后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孙雪明、王洁玉等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等方面有了深入的理解。此次的专题党课使大家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的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勇于自我革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支部书记胡蝶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大党,无论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还是《中国共产党章程》,我们都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紧跟党的领导,敢于斗争,始终坚信党将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