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传统,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 查看: 139


了解中国科大的悠久校史924日下午,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以“赓续红色传统,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悦主持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步入馆中,恢弘浩然之气油然而生。馆内陈列的大量图片、实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科大六十四年以来那些难以磨灭的红色记忆,体会到了历史长河中国科大人担起的责任与使命,领悟到了校训“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深刻含义。参观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开展校史知识问答比赛,同学们纷纷踊跃回答,巩固了对校史的了解,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全体党员表示,要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传承中国科大优良传统。

忆峥嵘岁月,展今日韶华。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叶翔、张丽、黄少东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老一辈科学家历经艰难挑战、不畏困苦、勇登科研高峰,留下一幕幕光辉事迹。大家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又红又专的科大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同学更加了解校史、党史系列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科大历史底蕴、办学成就、优秀校友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爱校荣校情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不断锐意进取,赓续红色传统,厚植爱国情怀,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