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法律硕士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2022-09-23 | 查看: 95


响应学校“学生资助宣传月”的号召,2022921日,2022级法律硕士班班委会同学共同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主题班会由班长张博威主持

班会从奖学金设置、助学金设置、助学贷款设置和竞答环节四部分展开班长张博威和班级团支书曹雨彤分别就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项目及各项社会资助项目、勤工助学、生源地与校园地助学贷款等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更好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本次班会开展竞答环节。通过知识竞答,同学们全面了解学生资助宣传政策,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诚信教育。

本次班会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有效调动了班级同学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全学生踊跃参与,互动回答,这对班级同学更好的理解国家和学校各项奖助资助政策,提升班级凝聚力,塑造良好风,形成向上互帮互助的班级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2级法律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