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9-22 | 查看: 71



914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出席会议,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副研究员张瀚洋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彭小宝主持。

院团委宣传委员张容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基本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篇目,加深了对青年工作的认识。张容玮指出,作为团的干部,必须心系广大青年,做好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院团委副书记朱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关于公共事务学院团委推进各团支部积极使用学校第二课堂系统的具体要求。她强调,第二课堂由学校各相关部门与学院通过校院班三级联动统筹实施,各团支部要积极使用第二课堂,各类活动通过该系统进行申报,实现第二课堂的全面覆盖,推动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议讨论了关于申报成立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社团的事项,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对社团申报有关内容和注意事项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蒋文娟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建立学院团委工作例会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希望各位班长、团干部等要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班主任助手,给身边同学们带好头、树立好榜样,发挥头雁效应,要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班级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公共事务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