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公管法学硕士班党支部开展 “重温峥嵘建校史,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6 | 查看: 152


初秋微凉,随风徐徐。914日下午,2022级公管法学硕士班党支部以“重温峥嵘建校史,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支部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泽贤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中国科大建校、迁校等历史与发展进程。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对中国科大的历史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学校的荣誉感。春风化雨,弦歌不辍。中国科大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一批批科研人员的拼搏奋斗。从学于科大到教于科大,“勤奋学习,红专并进”的校训精神延续至今。通过聆听科大校友们的奋斗故事,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自觉传承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刘静雯、张家宁、王欣辰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说,老一辈科学家心系祖国,求真务实、至诚至坚。作为科大学子,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要以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为行动准则,践行“勤奋学习,理实交融,红专并进”的校训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努力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校史馆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了中国科大丰厚的历史沉淀,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开启在中国科大学习和生活的新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级公管法学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