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5 | 查看: 2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831日,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弘扬科学家精神”为题开展线上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高阿勇主持。


党支部书记彭小宝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对钱学森先生不平凡的一生进行了回顾。他指出,钱学森先生以国家为重,名利为轻,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钱学森先生开创了祖国航天的新局面,他对中国人民、全人类的贡献将永远为世人所铭记。彭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积极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品格。


学习结束以后,党员姜闯,入党积极分子李志强、林紫怡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老一辈科学家们在各自的领域勤勉笃行、求真务实,胸怀祖国、心系人民,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奉献一生。作为科大学子,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向老一辈科学家们学习,及时认识并改正自己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将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