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公管法学班召开新生入学班会

2022-09-05 | 查看: 304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科大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生活,增进相互了解,92日,2022级公管法学班召开研究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小燕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由班主任刘颖华老师主持。

刘颖华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研究生阶段是确立目标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中科大的教学科研资源,认真规划、踏实学习。她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让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过得充实而美好。

宋小燕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和法学专业的培养方案,特别是课程选修、开题与毕业答辩要求等关键环节。宋老师特别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伊始就要端正态度、努力学习,多向导师请教,夯实科研基础,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热情大方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脾气秉性、兴趣爱好、家乡美食等,时不时的幽默引发阵阵笑声,初次相遇的坚冰就在这样融洽的氛围中融化。同学们在真诚的交流中都对彼此形成了初步的印象。

自我介绍后,是班委和党支委的竞选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竞选,介绍自己的竞争优势,表达服务集体的愿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竞选采取匿名投票的方式。在班委竞选结束后,全体党员继续进行党支委候选人的推选酝酿。

最后,刘颖华老师着重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健康打卡、进出校报批等制度,并提醒大家要重视宿舍安全,不违规使用电器,为寝室生活创造安全的环境。

2022级公管法学班的第一次班会在融洽和谐、团结友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能让大家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公共事务学院更是大家茁壮成长的土壤。相信2022级公管法学班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不断成长,取得可喜的成绩!


2022级公管法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