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左晓栋教授应邀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研讨班授课

2022-08-18 | 查看: 3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做好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教育部于8月15日至1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研讨班。培训对象为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的技术支撑部门负责同志,教科网网络中心相关同志。

为使学员更好地了解国家数据安全战略部署、做好教育行业数据安全工作,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邀请我院左晓栋教授为本次专题研讨班授课,重点围绕“数据治理与数据安全”做专题报告。

本次研讨班根据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统一部署,按照《2022年教育部干部培训班次计划》(教人厅函[2022]8号)而举办。据悉,2022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研讨班共分四期,本次为第三期。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