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7-26 | 查看: 681



2022719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执行院长魏玖长、党委书记丁望斌分别作了报告。会议由副院长芮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魏玖长简要回顾了630日至75日在井冈山举办的首届全国MPA院长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概况,以“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政治能力”为题,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分享了学习体会。他首先详细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划分、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接着从坚定执着追理想-灵魂、实事求是闯新路-核心、艰苦奋斗攻难关-基石、依靠群众求胜利-法宝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井冈山精神;最后提出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政治能力的结论和体会。

在报告里,魏玖长还介绍了2022年学院发展的初步成效,指出了学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了学院未来重点攻坚目标与方向。

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对上半年党委主要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学院上半年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都稳步推进,卓有成效,希望下半年学院再接再厉,各方面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小燕、科研与人才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华、法硕中心主任杨辉、MPA教育中心主任臧武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莹分别代表各部门就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学院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深入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对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