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德恒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2022-06-28 | 查看: 237


6月24日上午,我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德恒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辉、副主任宋澜、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本意、高级合伙人黄敏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秦洁主持。

丁望斌书记首先向张本意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秉承学校教诲,努力拼搏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张本意书记介绍了奖项的设立目的是鼓励法律专业学生勤奋学习,早日成才,祝愿同学们在法律道路上不断前行。

宋澜副主任宣布了关于授予2022年度德恒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决定。杨辉主任感谢了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工作的支持,勉励同学们要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不忘法律人的责任和使命。黄敏律师对德恒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简要介绍,欢迎有意愿投身律师行业的同学加入德恒,共同成长。金紫璇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说,回首三年,充实和挫折并存。感谢所有给予帮助的人,自己会怀抱感恩之心,开启新的阶段。

 

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2022届德恒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