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推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大会

2022-06-20 | 查看: 301



611日,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推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蝶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胡慧婷同志领学了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胡慧婷表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

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北京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在课程结束后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科大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科研工作者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的精神,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学习与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党旗增添光彩。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召开评选推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评选和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胡蝶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范围、推荐对象的基本条件、评选程序,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条件及名额要求,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经过支部成员申请、党员大会票决,推荐本支部吴健申报优秀共产党员、谭雅茜申报优秀党务工作者,并报院党委审定。

党支部书记胡蝶提出,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是对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肯定和鼓励,要充分发挥评选活动激发支部党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