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6 | 查看: 327



为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423日,2019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金紫璇主持。

支部成员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前期自学,从生态文明建设、文化自信、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强国必先强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北京冬奥精神等方面开展交流。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与分享,支部成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金紫璇作总结发言,她说:“支部举办本次专题学习分享会的目的,一是希望督促支部成员主动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二是加强支部成员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全球疫情冲击,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人行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游更奋楫”,我们更应该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9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