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团百年,青春战‘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 查看: 391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积极开展“献礼建团百年,青春战‘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41211时,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在东校区图书馆,共同参观“百年青春心向党”主题展览。该展览以图叙史,展示了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鼓励广大学子传承科大精神谱系,勇担科教报国使命。

在支部书记胡蝶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主题展览,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并就一些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非常感慨革命年代青年人为党和人民事业冲锋陷阵、舍生忘死的精神,深刻体会对党忠诚是对坚定理想信念的最好诠释。

回顾百年团史,照亮前行之路。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同志进一步感悟了革命精神,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疫情之下,作为科大学子,要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和生活,共克时艰,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