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向党,羽心飞扬”第三届师生羽毛球大赛

2022-04-15 | 查看: 228



45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大赛在中区体育中心综合馆成功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作赛前致辞。她表示,疫情之下,希望大家通过羽毛球比赛,“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师生交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蒋文娟鼓励大家在课余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参加人数共计45余名,其中,10位老师,35位学生。比赛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种赛别,由来自公共事务学院各个专业的21级、20级、19级学生组成。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杀,不仅发挥出个人技术水平,还将团队配合的意识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科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此次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彰显了公共事务学院师生的青春与活力。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