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2 | 查看: 302


222日下午,2021级法律硕士党支部在二教2208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小宝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让马克思主义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道路。

为更好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委员丁希春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姜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高阿勇作支部年度工作汇报。高阿勇从年度工作总结、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热烈开展,通过自省不断进步,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全体党员“优秀”比例一般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的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高阿勇、姜闯、丁希春、赵梦仙、徐阳光、刘小迪六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其余党员为合格。大家对民主评议结果无异议并表示祝贺。

全体党员就如何更好的建设支部进行了充分讨论。彭小宝老师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后续组织活动的开展可以采取更加多样化的形式,走出校园,深切关注社会困难群体,做一些更加有社会意义的公益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致此,会议圆满结束!


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