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讲话 迎接永恒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4 | 查看: 260



新年伊始,为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先辈精神,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于111日在管科楼91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新年讲话 迎接永恒东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贺词,既谈中国,也看世界;既谈国事,也话家常,温暖而明亮,让大家深受感动与鼓舞。

随后,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微电影《永恒的东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钱学森先生诞辰110周年。该片讲述了钱老先生“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他始终站在世界科技前沿“以仰望繁星苍穹之态势,苦索国家民族之发展”为党和国家特别是“两弹一星”工程培养了大批新型科学技术人才。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不仅深度学习了钱学森先生等一代代优秀共产党员为祖国发展做出的伟大事迹,更是被“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与党组织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奋斗,一起面向未来!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