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1-05 | 查看: 195


1231日上午,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管科楼11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蝶主持。会议分为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两项议程。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胡蝶同志、副书记黄麒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接下来,支委成员谭雅茜、吴健、王宇带领大家精研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全体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要勇于在学业与实践中谋新篇、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党支部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对全体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多渠道、多组别、多角度的进行全面沟通,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学习,与会人员表示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当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