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01-05 | 查看: 246


1231日上午,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管科楼1108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9名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2020级公管法学硕士班辅导员邓金伟老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蝶主持召开。

   

    

会议分为接收预备党员和入党宣誓两个议程,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第一议程,讨论接收胡慧婷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7名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胡蝶、黄麒、谭雅茜、吴健、王宇5名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王宇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每位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和支委会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支部大会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接收胡慧婷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议程,组织委员谭雅茜主持入党宣誓仪式。在谭雅茜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肃穆地诵读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黄飞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