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法硕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9 | 查看: 185


928日晚7:3019级法硕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组织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33名同学参加学习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9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党支部副书记姜苏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要求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行动。

同学们随后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青年群体作为中坚力量,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青年党员肩负着继承和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使命,一直以来被党和人民寄予殷切厚望。我们要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一往无前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搏击者,用新思想指导新征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其中王晓玉说道:“作为青年学生,要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准则,以所学服务人民,努力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张鹏说道:“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结合工作需要学习,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增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