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法硕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 查看: 10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精神,2021713日,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学院王忠平老师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理论学习、作风实际,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学院王忠平老师对组织生活会工作情况进行点评。王老师首先对党支部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提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加强学习党中央指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胡旭同志做总结发言,对党支部成员在上半年的积极表现予以肯定,并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对大家提出要求。学习党史,不光要读进去,还要反复思考和钻研支部同志之间应多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把握精神内核,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伟大号召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