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硕班党支部开展 “学新中国史 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活动

2021-07-27 | 查看: 194


2021717日,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硕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开展了主题为“学新中国史,奋进新时代”的党史学习活动。领学人姚志炜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中国史(1977-2021年)的内容,支部33名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首先,姚志炜梳理了1978年以来党领导人民探索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历史。其次,姚志炜通过列举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日益增长的综合国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正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会议最后,姚志炜说到,新中国七十多年的发展史,就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史,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他号召支部全体成员主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使命,担当作为,奋斗不止,在扎根祖国大地、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