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教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 查看: 128


726日,公共事务学院教工教研支部在东区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和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结合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在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并对党员领导干部从严要求。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学和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说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支部学习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会议进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首先与会每位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师生群众办实事情况和下一步整改举措进行书面发言,开展自我检视与剖析。党员书面发言后,就学习情况、差距不足、问题检视、服务群众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最后,针对支部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与会党员分别作出整改承诺,表示要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争取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并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发挥自身努力促进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