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硕班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汇”党日活动

2021-05-25 | 查看: 150


2021416日,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硕班党支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主题为“红色故事汇”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姜苏家同学主持,支部33名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成员赵永红同学分享了狼牙山五壮士的故事,他表示狼牙山五壮士掩护全连转移,宁死不屈,纵身跳崖的壮举,表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我们不能忘记!雷敏娟同学分享了杨靖宇将军的故事,表示杨靖宇将军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辉煌的一生。他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气概,为全民抗战建立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功绩,更在亿万人民心中树立起不朽的丰碑。支部成员先后分享了自己所熟知的红色故事。

同学们表示,在历史的天空上,每一位英烈都是永恒的星辰,他们承载着历史记忆和思想感情,标注着民族精神的高地。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后代的我们需要在传承与创新中讲好英雄故事,挺起精神脊梁,守护好中华民族的根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