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18、2019级公管法学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05-25 | 查看: 211


党史学习正当时。2021424日,公共事务学院20182019级公管法学班党支部以腾讯线上会议方式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王莹莹同志主讲。

会上,王莹莹同志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时间轴,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五大到中共十大的历史。中共五大到中共七大的学习主要从会议背景、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出席代表、会议内容、会议重要意义等角度出发,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梳理。随后,王莹莹同志对中共八大到中共十大的会议详情作了回顾,既有对会议内容的客观介绍,也对会议的重要性做了一定分析。为检验同志们近期党史学习的成果,会后举行了第一轮党史竞赛,将教育和答题竞赛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高同志们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支部成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并在答题完成后交流党史学习经验。

会后,支部书记郭蕊同志总结并强调: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的重要节点,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党的前进道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奋斗的故事,解读百年征程中包含的初心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