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公管法学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4-16 | 查看: 28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激发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期,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公管法学班党支部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铭初心”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支部书记胡蝶带领大家观看党史教育视频,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零星之火到万里河山一片红,历史进行了深刻见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新时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党员的必修课。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可以重温那些激情岁月,感受那些激愤艰苦的斗争,回顾志士仁人的昂扬青春,巩固我们的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给我们的工作和事业注入新的血液和斗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汲取历史经验智慧,传承共产党员的精神,帮助我们在新时代中寻找到自己的价值,不断提升自我,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