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教工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 查看: 225


近期,公共事务学院教工管理党支部在管理科研楼101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忠平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并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随后,傅晨、王忠平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并分享了学习这些篇章的心得与体会。

在学习交流和讨论阶段,丁望斌同志谈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党员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在的成效。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两个大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文平同志谈到作为中国科技大学的一员,学习和领会学校的发展历史,深刻挖掘和总结学校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具有现实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根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标,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