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教工教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 查看: 345


近期,公共事务学院教工教研支部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学习视频,参会党员对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交流活动后,支部书记张学和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将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党员自学、组织生活会、党课、专题辅导报告及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初步安排,与会党员对学习安排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学习活动的意见和建议。